25歲毒販拒檢窄巷逃竄 自撞圍牆卡住...警追捕30公尺壓制

▲毒犯衝撞警車自撞,警追捕30公尺壓制。(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5歲林姓男子20日深夜11時許,開車行經北區進化北路301號,因為車速忽快忽慢,被巡邏員警攔查,結果他竟加速衝撞警方,鑽進小巷內竄逃,但隨後失速撞上民宅圍牆,車子整台橫在巷內動彈不得。林男棄車逃逸,拔腿狂奔才30公尺就被追趕在後的員警壓制,警方在車內查獲9包K他命,依妨礙公務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林姓男子20日晚間11時10分許,開車經過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1號前,因為車速忽快忽慢,引起巡邏員警注意。員警騎乘機車不動聲色尾隨在後,直至力行路52巷口,見該車疑似走錯路在巷內準備要迴轉時,立刻下車欲攔查。

未料,林男不僅拒檢,還直接衝撞員警及所騎乘的警用機車,然後盲目地在巷內竄逃,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距離,他就因為車速過快自撞民宅圍牆,整輛車橫在巷內動彈不得。林男棄車逃逸,員警追捕了30公尺就將他壓制逮捕,並查獲持有之K他命9小包,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林嫌自稱因為身上有攜帶毒品,突然看到警察出現在眼前,一時頭腦一片空白,下意識就開車向前衝撞想要逃跑。林嫌拒檢駕車衝撞警方,導致員警左膝紅腫擦傷及警用機車受損。整起事件共造成2部機車車損、2戶牆壁及大門損壞,所幸現場無民眾受傷。

林嫌因拒捕自撞右下巴骨折,至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就醫後帶返所偵訊,坦承毒品皆為他所持有。對於駕車自撞波及民宅及機車受損部分,他則表示願賠償所有財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