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羊肉爐店大亂鬥 酒客不爽店家打烊...兩派20人衝突釀5傷

▲不滿店家打烊,酒客嗆羊肉爐店家又鬥毆,快打警力壓制帶回。(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8日晚間和數名友人到蘆洲的羊肉爐店用餐,至19日凌晨0時許仍不時向店家點酒喝,但店家告知即將打烊,婉拒提供酒水。陳男一行人不滿店家拒絕供酒,出言為難店家。鄰桌酒客出面替店家緩頰,卻與對方發生口角,演變成兩派人馬大亂鬥。警方獲報後出動40多名快打部隊到場,將雙方帶回警局。

警方調查,這起糾紛發生在蘆洲三民路上的羊肉爐店,雙方人馬都有近10人,凌晨0時許,其中陳男等人已經喝了不少啤酒,後來點酒遭拒,不滿還沒喝夠店家就要打烊,另一方汪姓酒客出面替店家說話,雙方最後爆發肢體衝突,共造成5人受傷。

警方凌晨獲報後,出動40多名快打部隊警力到場,將酒客隔開控制現場,並將滋事者帶回偵辦。據悉,其中陳男右手食指遭酒瓶碎玻璃割傷,鄰桌汪男則頭部挫傷,並無大礙。警方表示,雖然雙方事後皆不願提告傷害,但他們在公共場所鬥毆,訊後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