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妹保送哈佛 高顏值美到冒泡!鄉民推爆:都我老婆~


▲雙胞胎孫雨朦(右)、孫雨彤(左)像到分不出來。(圖/翻攝自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一對超美雙胞胎孫雨朦、孫雨彤,姊妹二人都留著一頭氣質長髮,加上清純可人的外型,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除了被封為「復旦校花」之外,今年還考進哈佛研究所。不僅顏值高,更是超強學霸,最近被分享到PTT表特版後,再度被推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說姊姊的下巴比較長,但相似度還是達99.9%。

從孫雨朦、孫雨彤的微博、IG分享的生活照中可以看到,兩人都以白皙的皮膚、自然長髮為特色,簡單清純的模樣,加上空靈的鹿眼,電暈一票粉絲。而成績過人的兩人,2012年十,分別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績保送進入復旦大學外語系;今年初兩人也同時被哈佛研究所錄取,既是校花又是學霸,令人稱羨。

▼妹妹給人的感覺比較活潑俏皮。

近來姐妹花的照片也被網友分享到PTT表特版,迅速被推爆,不僅有網友表示兩人「有點難分」、「這根本長一樣吧」、「別騙我根本是同一個人吧」;也有許多人的心被擄獲,紛紛誇讚留言「超級美der」、「追蹤很久了 都很好看<3 <3」、「比很多藝人還漂亮」、「喜歡這種看起來舒舒服服的妹子」、「連續戀愛惹」、「俺嫁!!!!!!清新舒服」、「都我老婆」。



▼IG影片稍慢請見諒!

 

雨朦Yumeng(@kriseraph)張貼的影片 張貼

 

雨朦Yumeng(@kriseraph)張貼的相片 張貼

 

雨朦Yumeng(@kriseraph)張貼的相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