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BIGO LIVE攻全球直播市場 給你滿滿的大平台

【廣編特輯】



圖、文/BIGO LIVE提供

由新加坡BIGO Technology、中國YY歡聚時代、歐洲媒體集團博德曼共同投資的社群直播平台BIGO LIVE,今年3月推出後,上線僅10個月,全球會員用戶下載數突破6,000萬,超越FACEBOOK和SNAPCHAT成長幅度。而日前正式宣布進軍臺港澳,並同步進駐歐、美、中東與韓國等市場,打造一個全球化的社群直播大平台。

BIGO LIVE擁有豐富的直播社交功能,包括視訊連線、Super Like、短視訊、PC助手,並倡導健康直播、生活直播,同時也特別強調內容監控,嚴格把關內容審核,除了24小時後台監測系統,在全球還安排約400位人工監控,視違規內容輕重,即時進行警告與封禁。BIGO LIVE副總裁何泓潔表示:「BIGO LIVE進軍全球的步伐會不斷加快,而台灣是亞洲區相對成熟的市場,不論是FACEBOOK直播,或Twitch遊戲直播在台灣都相當有影響力,因此BIGO LIVE在台灣的營運經驗對於開拓歐美市場將會很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