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富士通40款商品進化 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

【廣編特輯】

▲旅日球星陽岱鋼擔任富士通2017年全新品牌代言人。(圖/記者楊舒帆攝)

文/富士通提供

全變頻空調品牌日本富士通繼前年推出全球首創雙氣流空調nocria X,與去年推出超迷你室內機的全直流家用VRF空調之後,今年以「主機板,才是變頻關鍵!」全新概念,提出全球僅見的「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並且邀請旅日棒球明星陽岱鋼擔任2017年品牌代言人,不同於其他家電與空調品牌普遍主打的美女牌。

富士通表示,變頻空調全機皆採用獨家研發的「iT智慧主機板」,除了靈敏操控、精準變頻,耐用度更經得起考驗。為讓消費者真實體驗iT智慧主機板的變頻效能與堅固耐用,因此提出「iT智慧主機板6年保固」服務,並提供壓縮機10年與主零件3年保固,讓消費者在使用上更安心。而2017年全系列商品多達40款,皆搭載變頻,有nocria X、高級系列、優級系列、一對一埋入系列、多聯系列以及VRF J-ⅡS系列,可滿足各類房型與需求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