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酸2年素人變政客 柯文哲:為什麼不說變政治家?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即將滿兩周年,而有議員稱他這兩年來最大的改變就是從「素人」變成「政客」,讓柯文哲略顯不悅,「為什麼不說素人變政治家?」而被追問對於自己的施政滿意度,他表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永遠都有改進的空間,每天很努力去做,確保每天都有進步,越來越好,好的速度還要更快。

北市法務局13日舉辦「台北市法規查詢系統」優化成果發表記者會,強調以「非法律人」為使用者的角度規劃及執行「台北市法規查詢系統」優化案,希望提供市民友善便利的法令查詢工具、維護權益免花錢的平台,透過簡單的日常生活用語也能查詢專業法規,創造「開放政府,全民參與」的感動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