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重陽敬老金是被騙?國民黨批柯P輕率:受害的是市民

▲國民黨批柯文哲執政態度不負責。(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談到過去因取消重陽敬老金讓他民調下降15%,忍不住說,「這個我就是被騙」,有人請他先取消看看,成功再跟進,「我心中圈圈叉叉」。對此,國民黨透過新聞稿抨擊,真正的受害者是權益無辜受損的市民,柯文哲如此不負責的態度要市民「情何以堪?」

國際扶輪社11日在台北市議會舉行「提升社會正能量運動」論壇,柯文哲提到,有人建議他取消重陽敬老金,成功就跟進,結果讓他民調掉15%,更是他民調掉最慘的時期,「我現在心中圈圈叉叉,民調掉15%沒人跟進」;至於是誰要他這麼做?他笑稱自己「沒這麼笨」,沒多透露就隨即離開。

國民黨批,柯文哲過去面對媒體時展現的態度是「在砍重陽敬老金這件事情上,我絕對不會退讓!」如今卻改口說當初的決策是「實驗性」。柯文哲執政將屆兩年,卻仍無法用務實、謹慎的態度來執行市政,市民的福利恐怕會被這種輕率「實驗」性政策犧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