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和尚」起薪8.3萬元!海法佛寺下班即可「還俗」

▲海法寺招聘和尚的公告。(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海法寺招聘和尚」的公告先前在微博、微信上瘋狂流傳,海法寺的和尚月薪高達1.8萬元人民幣(約8.3萬元新台幣),做滿3年還能加薪到每月2.4萬元,實習期滿還能學72絕技。當地宗教局的負責人則表示,浙江省真的有2間海法寺,但杭州確定沒有,應該是惡作劇的謠言。

招聘公告上也註明工作要求,必須要有大學學歷,且研究生還能優先,如果能背誦《金剛經》、《法華經》更佳,上班期間戒色禁菸酒,但下班以後不干預私生活。最令人驚奇的是,公告上還提到,實習期滿方丈會親自傳授「72絕技」,文末還留下微信號及面試地點資訊。

由於太多人關注此訊息,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的負責人特別出面表示,浙江省境內的寧波和台州各有一處「海法寺」,但規模相當小,也沒有發佈類似訊息,杭州則沒有海法寺,「根本是惡作劇的謠言,杭州沒這個寺廟!」也有人和公告中的微信帳號聯絡,但發現和寺廟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一個販賣商品的微商,「他一直要我買黃金,然後又要我買手錶。」

▼有人又發現另一則類似的訊息。(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