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3座鋪草賞鳥屋外型像墳墓 遊客嚇:超陰森哪敢進去!

▲賞鳥屋的外觀。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關山親水公園的賞鳥屋,假日吸引許多遊客,不過最近被民眾發現,入口處和整體外觀很像墳墓,不管是兩旁的牆壁還是頂端,都像極了墓手和墳頭,有網友就說,「如果沒看到賞鳥屋三個字,還以為來到墓園。」遊客也說,「看到就嚇死了,哪敢進去。」另類設計風格,著實引發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山親水公園的賞鳥屋,假日又許多遊客來踏青賞鳥,不過最被民眾發現,入口處的設計很像墓園,上面還有兩隻鶴,被形容「是駕鶴西歸嗎?」4座賞鳥屋就有3座是這樣設計,旁邊的兩道牆就像墳墓的墓手,上面被枝葉覆蓋住的部分,也很像墳頭,還有石碑被形容超像后土。

賞鳥屋往裡面瞧,只有一條陰暗的走道,有遊客說,「遠遠很像古墓啦!」「看起來就很恐怖了。」「感覺很陰森,不敢進去。」議會副議長陳宏宗表示,「外面都是草皮嘛,看起來就比較陰涼,人家說像走進墳墓隧道感覺。」因為鳥類對光線敏感,才有此設計,不過外觀建築風格,也引發網友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