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殘骸照曝光 巴西足球隊「沾土徽章」惹哭球迷

▲在飛機失事地點找到的巴西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Chapecoense)徽章。(圖/翻攝自Mario Luis推特)

一架搭載巴西查比高恩斯皇家(Chapecoense Real)足球隊球員的飛機,28日墜毀在哥倫比亞山區,有42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搶救。根據推測,這次的墜機意外原因可能跟燃油不足有關,但當地民航局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可能是因為儀器故障導致,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

許多現場照片在網路曝光,其中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徽章照片讓不少球迷看了相當難過,紛紛在臉書及推特上幫球員集氣,希望能有奇蹟發生。當時球員們正搭此班飛機前往參加12月1日南美盃賽事,卻不幸發生意外。事件發生後主辦單位已緊急宣布暫停比賽。

查比高恩斯皇家足球隊(Associação Chapecoense de Futebol),簡稱ACF,成立於1973年巴西沙佩科市(Chapeco),他們上季在巴甲聯賽排名第15名,共贏過4次州聯賽冠軍,是巴西足球界的新星。該隊以巴西本土球員為主,沒有國家代表隊球員,至於外籍球員只有一位來自阿根廷的前鋒馬提努裘(Alejandro Martinuccio)。全隊只有現年22歲的衛溫克(Claudio Winck),曾在巴西17歲以下代表隊出賽過6場。

▲墜毀於哥倫比亞山區的飛機殘骸,機上載有巴西足球隊員。(圖/翻攝自Andres Felipe Arcos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