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新生麵粉廠熱心資助 會稽國中柔道隊美食饗宴

▲桃園新生麵粉廠熱心資助,會稽國中柔道隊美食饗宴。(圖/會稽國中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享受美食是件開心的事,何況是邀請一群認真的孩子,一起來分享美食。桃園市老牌新生麵粉廠董事長陳寬裕為肯定會稽國中柔道隊的孩子,平時認真練習柔道,為學校、為桃園爭取光榮無數,特地邀請41位柔道隊員,一起到飯店享用歐式自助餐,激勵大家持續努力,為校爭光。

會稽國中校長傅瑜雯28日表示,該校柔道隊幾乎都是家庭經濟弱勢的孩子,他們辛勤地練習,努力使自己在柔道與學業上有良好的表現。柔道隊重視品格教育,個個都是有禮貌、守紀律的孩子,除了每天辛苦的訓練,學校裡大大小小的服務,都有他們的身影,從不喊苦,默默付出,深受校方肯定。

▲會稽國中柔道隊的孩子,平時認真練習柔道,為學校、為桃園爭取光榮無數。(圖/會稽國中提供)

桃園市老牌新生麵粉廠老闆陳寬裕,對於柔道隊的孩子平時訓練辛苦,鮮少有機會到飯店用餐,為了比賽也常常需控制體重,特地在會稽國中甫於參加全國中正盃賽事拿下金牌佳績後,邀請該校全體柔道隊的孩子,日前一起到學校附近的飯店享用美食。

學生巫秀怡甫獲得全國中正盃柔道錦標賽國女組金牌,非常感謝校方及陳俊毓及劉庭瑋兩位教練平日對柔道隊的照顧及指導,柔道場上的表現,讓他們能夠找回自信,發光發熱。 日前才贈送會稽國中籃球隊60顆訓練用球的新生麵粉廠老闆陳寬裕,行事作風低調,並未出席日前的餐會,但他支持教育的愛心,令人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