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種下希望翻轉幸福 花蓮家扶園遊會千人響應歡樂滿盈

花蓮家扶中心11/27日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及慶祝家扶五十周年活動。(圖/花蓮家扶中心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家扶中心今天在花崗山運動公園舉行「種下希望翻轉幸福家扶五十周年暨無窮世代宣導活動」,現場上百個愛心攤、贊助攤、家長攤等,提供美食、生活用品、新鮮蔬果等,吸引數千名鄉親熱情參與。今年結合五十周年慶活動,場內多了五支家扶娃娃,緊緊抓住親子的目光,紛紛搶著合影拍照,使歡樂氣氛直直上升。

現場一二八個攤位有各式各樣中西式美食、生活用品、趣味遊戲等,不僅有愛心民眾響應的攤位、贊助攤等,該中心為使扶助家長能與社會接軌,輔導家長擺設攤位,藉此了解自身產品的市場喜好等。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許傳盛、立法委員蕭美琴、立法委員徐榛蔚、市長魏嘉賢、花蓮縣政府社會處長陳玟祺、花蓮家扶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慶豐、副主委蕭雄彰等人到場關心,並至各攤給予支持與肯定。

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表示,現階段扶助孩童有二九五四位、家庭有一五四三戶,家扶開設五十年來,服務一萬二千多名孩童,扶助家庭就如同是希望盆栽一樣,家長、孩子則是樹苗般,家扶是提供輔導、協助的土壤,愛心大眾就是家庭重要的灌溉者,推動家庭翻轉的力量,讓家庭有改變的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