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置身其境!Casio推具趣味濾鏡的哥吉拉聯名相機

我們想讓你知道…相機規格如果好一點,應該更有收藏價值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身為日本特攝片老作品的《哥吉拉》,在先前日本的最新電影《正宗哥吉拉》可說票房來到新高,對廠商來說當然也是讓周邊出馬搶商機的時候,近期 Casio 也乘勢推出與電影的聯名相機,售價 27,460 日幣,約台幣 7,799 元,預計 12 月中旬出貨。

這款聯名相機主要是以類單眼相機 EXILIM: EX-Z900SR 所製作,在外型上可看見大大的哥吉拉剪影,且開機時也有約 2 秒的精美動畫可看外,隨機附上的外盒中,也採用電影版的圖樣設計,大大了增加收藏價值。

▼相機在開機時,還有約 2 秒的精美動畫可以看。(影/翻攝自 Youtube)

另外,相機雖然規格平平,但主打 50 組頗似 AR 擴增實際的動態濾鏡,拍攝後即可置身哥吉拉的世界之中,想要變記者報導災情,甚至與哥吉拉來場夢幻共演也不是問題!但都做了聯名機,怎麼不考慮選擇 TR 或 FR 等較有知名度的機種呢?

▼相機規格雖然超普通,但主打可置身其境的 50 種濾鏡,要跟哥吉拉夢幻共演也不是問題!(圖/翻攝自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