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又文青的話! 鄉民各種神回「恰濕液漿春水向洞流」

▲你想到了嗎...。(圖/翻攝自PTT,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也會閒來無事時,寫寫文章、吟詩作對,硬要當個無病呻吟的文青嗎?一名網友想寫出情色又富有詩意的句子,但卻沒什麼靈感,只想到「思念,在你的子宮裡著床」之類的話。貼文引起鄉民熱議,一堆人秒變「文學系」,造出各種神句。

網友在「PTT八卦版」發問,求情色又不失文青風采的句子,他說道「本文青最近文思枯竭,想挑戰一些平常不曾寫過的東西,在朋友的建議下選擇了色情的主題,卻寫不出帶有詩意的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目前只想得到「思念,在你的子宮裡著床」之類的句子,希望神人們能一起腦力激盪。而鄉民們也超給力,立刻展現鍵盤文學系的才華。

有網友改編古文,像是「舉頭望明月,低頭吹喇叭」、「花徑不曾緣客掃,肛門今始為君開」、「問君能有幾多稠,恰濕液漿春水向洞流」、「雞雞復雞雞,木蘭當互汁」;也有人走現代詩路線,寫道「我腥稠的白色液體,是對你的思念」、「我倆的初吻,我的雙唇,妳的陰唇」、「激情的波浪衝破理性的堤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