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平房大火延燒18戶 68歲男燒成焦屍

▲21日晚間5點多,台中市潭子區一處民宅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燒毀周遭18戶民宅,現場還發生一具男姓焦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大成街9巷,今(21)日傍晚5點多左右,一處民宅突然發生火警。由於火勢十分猛烈,短時間內延燒到周遭其他18間民宅,警消獲報前往現場撲滅火勢。火勢在晚間7點16分左右撲滅,但在清理火場時,發現一具男性焦屍,初步調查死者是一名68歲的吳姓男子。

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傍晚5點5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潭子區大成街9巷附近,有民宅發生大火。警消獲報立刻出動23輛消防車和67名消防員前往搶救。由於起火地點是一處老舊平房,火勢迅速蔓延燒開,波及到周遭的18間民宅。

警消在晚間7點16分左右撲滅火勢,清理現場時發現一名68歲的吳姓男子被燒成焦屍。目擊者指出,當時有呼叫吳男趕快出來,他也的確有跑出屋外,但不曉得為何又跑到屋內,吳男的女兒得知後當場傷心欲絕。但有消息指出,吳男以為高齡的老父親還在屋內,因此又進入火場想要救出老父,沒想到卻因此葬身火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