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航空停飛有徵兆?內部員工淡定認「遲早的事」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22日全面停飛,讓外界感到相當錯愕。(圖/復興航空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22日停航一天,引發各界震驚。復興桃園機場辦公室21日下午一片低氣壓,不只空姐心情不美麗,不少地勤人員也為之錯愕;但有內部員工認為這是「遲早的事」,對於停飛一事並不意外。

復興航空21日上午出現多條航線訂位鎖死的情況,網路上推測復興停航的傳言也鬧得沸沸揚揚,官方稍早出面「闢謠」否認停航傳聞,豈料隨後正式宣布22日全面停航,讓各界感到相當錯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部員工指出,復興航空今年中走了一大批中高階主管,在桃機非常資深的經理當時就大嘆:「回不去了」;沒想到又有一些外站及機務大哥主管,20日跟著上海班機飛回台灣,若不是為了停飛,怎有這麼多動作?

有一名空服員私下表示,即便公司排了10天讓大家待命,但執飛的時間大量減少,根本沒得飛,而且執勤時數也從原本80小時降到50小時,如今無預警停航,雖然難過,但內心卻早已有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