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宣佈停飛 退款要45天 網友傻眼:我買了10張

▲復興航空無預警停飛,境外旅客憂。(圖/東森新聞)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復興航空無預警宣布停飛引發民怨,興航稍早發布聲明並公布退票處理方式,針對去程未出發、以及已使用國內線去程機票的旅客,即日起可依官網申請信用卡刷退或email辦理,但退費最多需45天工作時間,讓許多急欲另買機票的旅客表示相當不便。

復興航空於粉絲專頁發布聲明後湧入大量網友氣憤留言「哪有這樣突然明天說不飛就不飛的啊」、「我買了10張機票,怎麼這麼沒企業道德!」、「這麼大的企業怎麼是這樣辦事的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也有經常訪返離島的網友表示,因為工作週週來回,是復興航空的黑卡會員,現在不知到該怎麼辦,但也有網友留言「我每個月都是買你們的機票回澎湖看小孩子,真的謝謝你們。」希望興航能夠繼續經營。

興航臨時決定明日(22日)停飛,未來營運狀況仍需待明天著開臨時董事會後才能向外界說明。復興航空針對已訂票旅客寄出停飛簡訊,提醒旅客直接依規定辦理退票,不需再前往機場櫃檯。

復興航空退票處理方式說明如下:
一、去程未出發、以及已使用國內線去程機票的旅客,即日起,依下列購買方式辦理退票,預計45天內全額退費:
(一)向興航購票:
1.信用卡付款:請至官方網站申請,將退費至信用卡。
2.現金付款:請email至tna@tna.com.tw辦理,並請附上以下資訊,包括:機票號碼、旅客姓名、聯絡電話、金融機構及其分行名稱、帳戶名稱、帳號。
(二)向旅行社購票:請洽旅行社辦理。

二、已使用去程機票之國際線、兩岸航線:興航將盡力協助安排其他航空公司之航班,並通知旅客。未能安排簽轉之旅客,請依各自購票方式辦理回程退票。
如有疑問,請洽客服中心專線412-8133(手機加撥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