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飛指部志願役休假找女友 飆速過「財茂彎」自摔爆頭亡

▲北宜公路知名拍攝點「財茂彎」發生死亡車禍。(圖/沈建宏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20歲簡姓現役空軍士兵,20日早上10時許,騎車從新店住家出發,要去宜蘭找女朋友,行經北宜公路「財茂彎」附近,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不慎自摔,頭部撞擊護欄,送醫不治。當時一旁攝影愛好者正在拍照,聽到遠方有機車聲,準備按下快門時,才一回頭,就目擊騎士摔車滑出去。

簡姓男子高中畢業就從軍,在飛指部擔任志願役士兵,20日一早騎車往宜蘭方向,準備要去找女友,沒想到經過北宜公路33公里處,疑似車速過快,過彎時自撞護欄,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重回事發現場,地上血跡斑斑,還遺留刮地痕跡和機車油漬,零件散落一旁。

當時有攝影愛好者拍照追焦,剛好目睹車禍嚇壞了。目擊民眾指出,「我就跟我朋友在聊天,因為我遠方就聽到有機車聲過來,想說應該有車要過來,準備要拍的時候,我當時一回頭,就看到他先摔之後滑出去,我當下也傻掉了,我就立刻衝過去幫忙。」

新店分局坪林派出所長陳偉瑜說,「家屬表示,兒子早上時跟家屬說要出去玩,沒有說要去哪裡。」死者生前常在臉書分享跟朋友到北宜財茂彎騎車的照片,還曾說自己是「神車手」。

擔任現役空軍士兵的簡男,也曾跟朋友開心分享,連上每一個長官人都很好。去年8月蘇迪勒風災,是他加入國軍行列後,第一次參與救災,曾說「就算休假,能夠報答國家就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熱衷工作,喜歡騎車散心,家人曾在臉書提醒他,努力工作之餘,放假講究休閒活動,最重要的是「安全第一」,沒想到如今卻在休假這天,在北宜財茂彎附近發生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