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直播「%%秀」 380人看只賺200元卻開心要「更多」

▲一對夫妻網路上直播愛愛賺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對夫婦透露,他們用最「愉悅」的方式賺錢,在網路上提供380人看他們「愛愛」,一次收費5英鎊(約200元台幣),兩人還樂此不疲,認為這樣的經驗,讓兩人之間的牽絆更緊密,在床上的表現也更好、更有自信。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對愛侶透露,「在我們的房間裡,只有赤裸的我們,跟一群為我們歡呼的陌生人,我們獲得的不只256元,我們一起冒險得到了對方的愛,有陌生人在看著我們,讓我們更有自信,而且那種刺激感,讓我們每個晚上都要的更多。」

這對夫妻先在網路上發現有人在表演做愛,「看了幾周之後,就開始想到『我們也可以這麼做阿』」,他們也透露,其他對情侶會照著觀眾的要求,達成各種不同的「表演」,來賺取加倍的錢,但這對情侶表示,他們的首場「做愛秀」是大放送,1人收費5英鎊,「最受歡迎的直播者一晚大概可以賺上百或上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