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洋腸」來台找真愛!14天後掃出門 他變賊:想回家

▲洋腸把妹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洋男來台會情人,下場好悽慘!27歲的土耳其籍男子艾迪,從杜拜遠渡重洋來到台灣與女友會面。沒想到,男子在女子家中住了2周後,對方因為不滿他「白吃白喝」,將其掃地出門。身無分文的他為了籌旅費回家,竟下手行竊,但錢還沒著落,就遭到警方循線逮捕,訊後遭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法辦。

台中市第一警分局表示,艾迪供稱,他於今年5月時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台灣女子,2人很快成為男女朋友,而他也於10月時為了和女友相見,自杜拜遠渡重洋來台;2人先是在北部旅遊了4天,後來到台中,他本來住在飯店,但盤纏很快就見底,只好搬到女方的租屋處同居。

警方調查,女子疑似不滿艾迪每天「白吃白喝」,日前忍無可忍將他掃地出門,但男方身上的積蓄早已用光,為了籌錢回家竟下手行竊;他涉嫌潛入無人的店家,竊取信用卡、金融卡、財物等,事後還再著信用卡盜刷洋酒、手機、咖啡等物,變賣後得手約4萬元,而他之後更前往銀樓企圖盜刷金飾,但沒有成功。

警方指出,艾迪不僅偷信用卡,他還闖入民宅翻箱倒櫃,雖然沒有得手現金,卻拿走屋主的房車鑰匙,企圖搜刮車內財物;事後,員警循線找到犯嫌時,他還急著將偷來的東西丟往窗外,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眼尖的警員發現,當場逮捕,訊後依竊盜、贓物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