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挑戰「50倍口爆」 整碗跳跳糖一口吞..舌頭悲劇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跳跳糖」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一口倒入嘴裡「嗶嗶啵啵」的滋味令人難忘。中國一名正妹網友就決定挑戰「瞬間吃掉50包跳跳糖」,結果不但沒有勾起50倍的回憶,反而還被「口爆」到流血,讓網友全嚇壞。

美拍用戶「孔留可」時常進行各種「食品挑戰」,此番將50包跳跳糖倒入杯裡,再一口含下,加了一點水之後,爆量的跳跳糖直接在嘴巴裡「啵哩啵哩」地炸裂開來。影片中,可看出正妹表情又驚又苦,「真想不通那些吸毒的人為甚麼要去吸毒,抽跳跳糖就可以了!」但過了一會兒,她感到舌頭有點痛,伸出一看,「啊,流血了!」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留言「北七」、「超狂」、「我到底看了什麼」、「根本有事」、「妳要回憶也不用一次就做足啊?噴笑了」、「只能給87分」;也有人表示,「那表情像是跳跳糖AV版...被50人口爆了...」

50倍跳跳糖的威力讓正妹超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