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椅子大吵「誰品味比較好!」 工程師一句話說服女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封你為嘴砲藝術大師!

▲看家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IKE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級的說話藝術不是吵架吵得贏,而是贏了之後還能把對方哄得超開心!一名工程師日前為了要買哪種椅子,和女友吵得不可開交,爭執著「誰的品味比較好」,最後他神回一句話,讓女友心服口服答應買他喜歡的椅子。

這名工程師在臉書「靠北工程師」發文,和女友為了要在家裡天至哪種款式的椅子而僵持不下,雙方一番爭論後,女方大罵「閉嘴!我的品味比你好!」他不甘示弱反駁,「明明是我的品味好,不信看你交的男朋友跟我交的女朋友。」最後成功購買自己喜歡的椅子。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高手」、「已筆記」、「我不知道誰品味比較好但是你比較嘴」、「趁機奉承是吧」、「這句太絕了」;但也有人表示,「如果你有女性朋友,你會知道就算嘴砲贏了,最後還是買她喜歡的...」、「不要騙我 不管你怎麼嘴 她還是會買她喜歡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