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嘆今生無能教導...」兒偷工具被逮 母寫信淚謝警方

▲李男連瓦斯槍和工具箱也偷,讓老母親相當頭痛。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觀音區一名李姓男子日前潛入民宅行竊,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到人。由於李男的媽媽對於兒子的偏差行為一直都很頭痛,9日特地到潮音派出所向警方致謝,還留下感謝信寫道「感嘆今生無能教導!今由法律制裁,還他(兒子)一條生命…」;期盼兒子藉此教訓能重新做人。

警方指出,接獲民眾報案指住家物品失竊,警方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並在8日到李男家中逮人,李男見事跡敗露便坦承犯案。李男供稱,當天與同夥在被害人家中偷走工具箱、瓦斯噴槍1支、打水幫浦1台及監視器1組等物品,最後自己留下工具箱和瓦斯槍,其他物品則拿去變賣。

李母得知兒子犯行後,9日上午特地至潮音派出所向警方道謝,並表示自己單親撫養兒子長大,不料兒子卻誤入歧途,希望兒子能藉此機會改過自新。李母臨走前還留了一張紙條,上頭寫道「感嘆今生無能教導!今由法律制裁,還他(兒子)一條生命,感謝你們一天的辛苦。」警方訊後將李男竊盜罪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並持續通知另一名同夥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