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入SnapBridge傳輸!小改款的Nikon D5600單眼發表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惜沒有 4K 錄影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先前才正式宣佈裁員精簡體質的相機大廠 Nikon,近期在海外正式發表傳聞已久的中階單眼相機 D5600,與前代相比雖然核心規格差不多,但多了靠藍牙的無線傳輸 SnapBridge 功能,以及來自旗艦機 D5、D500 下放的快速瀏覽照片等,整體算是小幅改款,單機身售價 86,500 日幣,約合台幣 26,088 元,台灣官網已有商品介紹,但詳細上市資訊仍未公布。

Nikon D5600 在外型設計上與前代 D5500 相似,但採用結合碳纖維材質的塑料設計,在同樣體積下重量輕了 5 公克,且握持手把部分也重新設計,深度和握持舒適度上皆有不少提升。

Nikon D5600 同樣配置 3.2 吋 104 萬畫素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但多了可從螢幕 Fn 自訂鍵選擇自動感光度切換,在檢視照片時也獲得 D5、D500 的快速瀏覽功能,只需滑動螢幕底部,就可快速在各個照片中移動並檢閱。

此次堪稱最大升級的 SnapBridge 無線傳輸,可靠低功耗藍牙與行動裝置連接,僅需配對一次後就會自動記憶,不需特別開啟傳輸功能,就並可將相機拍攝的照片自動傳送至手機、平板中;另外,SnapBridge 在搭配 App 時,也具備無線遙控功能,且能將時間、GPS 等訊息同步至手機中。

其他規格部分,Nikon D5600 內建 2,42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39 點自動對焦系統、最高連拍速度 5fps,以及 ISO100-ISO25,600 的感光度範圍等,皆與前代 Nikon 5500 相同,並獲得來自 D7200 的間隔定時短片功能,但一般錄影最高還是僅有 Full HD,並無 4K 錄影規格。

 ▼Nikon D5600 影片介紹。(影/取自 Youtube)

Nikon D5600 單眼相機重點特色

・2,42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
・3 吋 104 萬畫素多角度翻轉觸控螢幕
*新增螢幕 Fn 自訂鍵可調自動感光度 On/Off
*新增 D5、D500 才有的快速瀏覽相片功能
・39 點自動對焦系統、連拍速度最高 5fps
・感光度範圍 ISO100~ISO25,600
・快門範圍 1/4000s ~ 30s
*新增 SnapBridge 無線傳輸與遙控功能
・最高可錄 Full HD@60fps 畫質影片
*新增間隔定時短片功能
・機身尺寸 124 x 97 x 70 mm,重 465g(含電池、記憶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