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抵投票所!老公柯林頓陪同 支持者狂喊:女總統

▲美國大選進入投票階段,希拉蕊也於台灣時間8日晚間21時許抵達投票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8日進入投票階段,美東地區於台灣時間8日晚間19時開放投票,而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也於台灣時間21時13分左右,在丈夫、前美國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的陪同下,現身位於紐約州的查帕闊(Chappaqua)投票所,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

美國東岸於台灣時間8日下午7時開放投票,各投票所開始湧現人潮。繼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凱恩(Tim Kaine)於當日7時20分左右現身維州投票後,希拉蕊本人也於21時13分,與柯林頓一起前往位於紐約州的查帕闊住家附近的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同時也受到當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現場有約150名支持者,高喊「女總統」。

據了解,2016美國總統大選的投票作業將一直進行到台灣時間9日下午2時,印第安那州和肯塔基州將率先於上午8時結束投票。不過,當選結果並不用等到開票全部結束,預計9日中午左右,選舉人票的動向就會漸漸明朗,而新任總統人選也會隨之出爐

►美國總統大選專題

►美國大選文字直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