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沒人買東西? 徐旭東:「台灣人其實很有錢!」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SOGO造勢大會。(圖/記者楊坊士攝)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SOGO周年慶將於10日起跑,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7日的造勢大會,談到台灣景氣問題,他說經調查發現,台灣人儲蓄率高居全球前幾名,認為「台灣人還是很有錢的」,對景氣保持樂觀態度。

7月時出口「止跌回升」,終結連續17個月負成長,徐旭東認為「台灣不需一天到晚悲觀」,只是「台灣人(消費)都帶有一種偏保守的風氣。」

▲徐旭東看好內需景氣。(圖/SOGO提供)

被問到是否看好內需景氣?徐旭東馬上回應「當然」,他說「對於需要買房子、租房子的人,政府都在努力幫忙」,因此要台灣人樂觀一點。

美國總統倒數計時,徐旭東認為無論誰當選,「台灣不會受到太大關係」,認為台灣應該要「莊敬自強」,向政府喊話,要有創新、有信心,調整生產方式、走出新的一條路。

SOGO周年慶,祭出使用遠東商銀信用卡,刷化妝品滿6000元,最高將享有1200元抵用卷,回饋率高達20%;另外也看好天氣將降溫,民眾消費會更有感,期望在業績能在周年慶這兩個月補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