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哥倫比亞第一健身女模讓男性超瘋狂

▲哥倫比亞第一健身女模莎格拉(Anllela Sagra)的辣照,讓男性網友們看了直噴鼻血。(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擁有更完美的身形,現在不少女性朋友都會開始透過運動健身,來讓自己的體態更加完美。最近哥倫比亞一名健身女模莎格拉(Anllela Sagra),日前在自己的個人網站分享一系列的健身照片,讓不少網友大讚「這真的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直呼「這真的太辣了!」

►想看更多哥倫比亞第一健身女模莎格拉(Anllela Sagra)的美照,請點選這裡►

▲哥倫比亞第一健身女模莎格拉(Anllela Sagra)。(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最近在PTT的表特版(Beauty),有網友分享莎格拉的美照。今年23歲的她,原本是一名學流行設計的女大生,平常也有兼差當模特兒。前陣子她分享了自己訓練健身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瘋傳。她接觸健身之後,首次參加健美比賽就獲得季軍,甚至還結識了教練男友湯瑪士(Tomas)。

不少網友看到莎格拉的美照後,紛紛直呼「太辣了啦」、「超正」、「這太不科學了啦」;但也有人大讚「這才是真女神!」很多男性朋友看到她超健美的身材,紛紛大嘆「我真的要檢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