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大媽摩托車尾加裝「大電風」 網笑:噴射的概念!

▲屏東大媽在摩托車上加裝電扇看起來超威!(圖/網友NINI JANE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雖然漸漸轉涼,但是南台灣的民眾可能還是覺得很熱!網友Nini Jane在《報廢公社》PO文,指自己在5日早上出門時,驚見一名大媽騎著超MAN的125摩托車直行在大街上,但相當有趣的是,不知道想做善事還是自己太熱,摩托車後方竟架了一台大電風扇,讓她在微涼的早晨看到都不自覺地打了個冷顫。

家住屏東的網友Nini Jane,一大早出門看到這位威風凜凜的大媽騎乘125奔馳大街,後面架著一台大型電風扇著實引人注目,而且摩托車在奔馳的時候,後面的葉扇還會隨風轉起,不知道大媽是想要給後方的人涼快,還是一種四驅車風扇加速的概念。

照片一PO到《報廢公社》後,立刻引起大批網友討論,「這大媽真的是太狂了!」「騎125還加裝風扇,堪稱摩托車界的法拉利。」「早上看到真的覺得有點冷。」「可能想要加速的時候,打開電扇開關就可以直飆時速180。」「加上電扇,125的馬力變成600c.c.重機。」

▼停下等紅燈時,真的特別威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