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玩「四支刀」慘輸3百萬 遭脅:要斷手還是簽本票


▲在台北市許多泡沫紅茶店都有人在網路上揪團賭博。(圖/翻攝畫面)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少年警察隊日前接獲家長報案,家長表示自己的小孩在台北市1間泡沫紅茶店結識2名男子,並與對方玩「四支刀」的撲克牌遊戲,最後竟輸了3百萬,還遭脅迫簽下本票。

警方調查,10月14日2名未成年少年在台北市著名的「茶街」結識了阿升、阿駿2名男子,4人覺得無聊就買了撲克牌玩起「四支刀」,並不限制下注金額,在賭局時不斷以「如果這把你贏了就一筆勾銷等語」誘惑少年繼續下大注賭下去。

4人在14日從中午賭到傍晚,其中1名少年到最後居然輸了3百萬,這時阿升與阿駿就翻臉了,告訴賭輸的少年說:「看要斷手、斷腳還是賣腎,如果不簽下本票就要找黑道把他關在網咖,讓父母拿錢來處理」。

該少年未經世事,當下非常恐懼,並簽下3百萬的本票,回到家後父母察覺有異,在追問下少年才痛哭地坦承賭輸3百萬,家長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循線找到鄭姓(阿升)、王姓(阿駿)2名無業男子,在被害人指證歷歷下訊後被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以及賭博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日前台北市還有爸爸帶著小孩到泡沫紅茶店玩撲克牌。(圖/翻攝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