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泰國COS之王黏起「量角器」 一秒變身奇異博士

▲想變成最夯的奇異博士?看看泰國低成本COS之王怎麼玩?(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以下同)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有在玩Cosplay的人,一定都對善用低成本道具,打造「超傳神」的變裝的泰國男子不陌生,很跟得上時事的他最近又有新作品,他將兩塊量角器反面黏起來,領子塞著紅色服飾,一秒化身話題人物「奇異博士」,超狂創意吸引超過一萬人分享!

▲這會不會太簡單了~~

由一群朋友創立的泰國粉絲專頁「Lowcostcosplay」,運用低成本的道具及場景、四格畫面講解Cosplay的過程。他於10月27日時,在藍色衣服上塞進紅色服飾作披風,配上本來的藍髮,手上的黃色量角器宛如奇異博士的「魔法陣」,不費吹灰之力就再度挑戰成功!

這樣的超狂創意,被網友大讚「這傢伙可以變成任何想變的人!」但有人吐槽說是「奇異博士VS奇怪博士」。這粉絲專頁告訴大家,變裝不需要花費鉅額,只要用心觀察生活周遭小事物,你也可以簡單玩出驚人的視覺「笑」果!

▲他把臉上塗上乳液,倒在門口角落,接著將照片轉個方向,可怕的感覺就出來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