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跟4女生聊天很過分嗎? 約會中訊息被心儀女看見GG了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單身朋友喜歡同時和很多人聊天,可能有撒網捕魚的念頭,或單純想多方接觸比較。一名男網友前天和心儀女生吃飯,剛好另外3個也有在聊天的女生傳來訊息,因此惹火對方;對此,他無奈求問「同時跟幾個女生聊很過分嗎?怎麼辦...她是我最想繼續發展的女孩啊」。

網友在PTT貼文表示,「我沒有女朋友,而且還是母胎單身到現在20年的那種,因為之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氣,約暗戀的女生去看電影,結果第一次就被冷處理,難過了非常久,後來朋友告訴我,多跟一些女生聊天可以排解悲傷、轉換情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總共有4個聊天的對象,最短的也有聊1個月,「前天跟其中一個女生吃飯的時候,手機放桌上,我跟她在聊天吃飯沒有滑手機,恰巧正在聊的另外3個女生都回訊息,2個line、1個dcard,就被坐對面的她搶去看,然後她就生氣了,我問她幹嘛啦也都不理我。」

他超無助,希望戀愛大師們能幫幫忙,因為對方是他最想繼續發展的女孩。鄉民們看完紛紛回應,「有想認真對待的人出現,可以放掉手上其他的線嗎?」、「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可能會氣消繼續來往,還在考慮中的話大概就掰了」、「女生會覺得你放很多線,對你的好感可能也會冷卻」、「亂槍打鳥,掰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