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殖器被弄傷? 瘦男砍死醫生7歲女兒:就殺你家寶寶

▲7歲女童遭砍死,許多民眾圍在案發大樓下觀望。(圖/翻攝自揚子晚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昨日(3日)發生一起詭異的凶殺案,22歲的潘姓男子疑似因生殖器被醫生弄傷,憤而持刀砍死醫生的7歲女兒,還當場嗆說,「我不殺你,就殺你家寶寶,我只要寶寶一條命。」

根據大陸《揚子晚報網》報導,江蘇鹽城市亭湖區一名7歲的女童遭人持刀砍死,當時正好在事發現場樓下打牌的李姓女子指稱,3日中午1、2時看到外表瘦弱的潘男拿著手機到處詢問誰認識照片中的男子,「但他應該是外地人,我講鹽城話他聽不懂。」接著打牌打到下午4時許,就看到一名年輕女子拿著手機焦急打電話,還說「有人殺我家寶寶,快點,趕緊回來。」

接著潘男就從大樓走出,還對著打電話的女子狠嗆,「我不殺你,就殺你家寶寶,我只要寶寶一條命。」過沒多久,一名綁著辮子的女童就被救護人員抬上救護車。

有網友聲稱,女童的父親是一名醫生,疑似是弄傷了潘男的生殖器才會遭到報復。而鹽城亭湖區的公安表示,7歲的陳小妹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涉案的潘男則被逮捕,至於是否為醫療糾紛引起殺機,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