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熱潮再起 第8集中文版單日預購突破4000冊

▲哈利波特第8集《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書中文版預購熱烈,尤其以限量精裝珍藏版最搶手。(圖/業者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哈利波特第8集《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書中文版將於11月28日上市,其內容敘述經過19年後,哈利波特已成為3個孩子的父親,然而奇幻冒險並未結束。博客來觀察,該書原文版於今年暑假推出後,銷售已突破3,000冊,而備受台灣書迷期待的中文版本於昨(1)日開放預購,單日熱銷則是超過了4,000冊。

博客來表示,哈利波特第1至7集中文版在站上累積銷售超過45萬冊,榮登2000、2001、2002、2003、2005、2007共計6個年度的書籍銷售總冠軍,創下系列小說的傳奇紀錄。現正預購中的《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劇本書中文版,推出精裝與平裝兩個版本,其中限量發行的精裝版,以精美燙金防塵書衣和硬殼精裝完美重現英國原版裝幀質感,成為書迷們競相收藏的焦點。

即將上市的哈利波特第8集中文版,預期將再續該系列的熱潮,而J.K.羅琳另一作品《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其電影首部曲將於11月17日在台上映,電影話題也帶動原文劇本書預購熱烈,盤據博客來即時榜前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