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哭,4少拿球棒猛打」 BMW駕駛父:他顧家不曾失控

▲郭男的臉書充滿和妻兒的合照,看得出來很愛家。(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被封為「台灣最強老爸」、「東海連恩尼遜」BMW大7郭姓駕駛,他今天(2日)低調不願受訪;郭父透露,兒子雖脾氣暴躁但從來不會失控,「他很疼小孩,很顧家庭啦」,這次撞豐田ALTIS是兒子為小孩做過最衝動的事。

郭男在台中開室內裝修公司,他在臉書PO出多張和妻兒的合照,可見他環抱坐在盪鞦韆上的兒子,或拍下兒子趴睡胸前的溫馨畫面。

事發後,郭家都相當低調,就怕還會再被找麻煩。郭父說,當時小孩坐在車上哭,4名少年一下車就拿球棒打兒子的BMW,打到玻璃全碎。

原本郭男開BMW 740i帶老婆小孩路過東海商圈,見對方ALTIS違停,沒想到按喇叭卻被砸車,他氣得猛撞ALTIS反擊;直到上了新聞,郭父才知兒子闖大禍,但他也說,兒子脾氣雖差,但不會隨便就鬧事,「我兒子沒有不良嗜好,不會去跟人家吵,或是跟人家怎麼樣。」

郭男為保護妻小,和砸車的4名男子都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他低調不願接受採訪,僅表示一切交由律師處理,希望這次事件盡快落幕。

▲▼郭男開心抱著兒子合影。(圖/東森新聞)

▼4名男子持棍棒猛拿郭男的BMW 740i。(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郭男開BMW 740i猛撞豐田ALTIS。(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