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蟲轉當「抓耙子」求脫身 苦求:我報通緝犯給你啦

▲「報通緝犯給你」持毒遭逮,竟想用通緝犯換自由。(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女毒蟲日前因違規停車,遭到警方盤查,而員警意外發現,放置在副駕駛座的包包內,疑似有毒品吸食器,於是馬上請她下車受檢。沒想到,女子除了不斷求饒,竟然異想天開,想當「抓耙子」供出另一名通緝犯的行蹤,希望警方能放過她。女嫌見員警不為所動,最後才無奈地交出毒品,訊後也遭依法送辦。

據了解,這名女毒蟲日前開著借來的轎車,在路邊違規停車,但由於車主有毒品前科,因此遭員警上前關心。不料,女子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竟然露出一截毒品吸食器,警方見狀立即請她下車,但她卻不停地求饒,還異想天開地說「大哥我報一個通緝犯給你啦」,以為轉當「抓耙子」就能平安脫身。

不管她怎麼哀求,員警仍不為所動,女毒蟲自知難逃法網,只好無奈地交出毒品,而她的包包內,竟然裝了16袋安非他命和1包海洛因。雖然她供稱,全部的毒品都是「要自己帶回家用」,但警方認為她有販毒的嫌疑,因此將她帶回局裡偵訊,訊後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