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5歲了!政壇齊祝福 《雲端新聞室》直播新登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5歲了!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回顧過去的成績,根據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創市際Comscore跨平台裝置的資料顯示,2016年8月份的月均觸及人數高達1,205萬,勇奪新聞網站冠軍,尤其在社群操作方面,ETtoday擁有24個臉書粉絲團,粉絲總數超過千萬,可謂是當今台灣最具影響力的新聞網站。

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台灣政壇有多位的政治人物,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林佳龍、高雄市長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林德福、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姚文智、趙天麟、劉建國以及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等人,也特別以影音祝賀方式,為《ETtoday東森新聞雲》獻上滿滿的祝福,期盼ETtoday未來能繼續成長、茁壯。

▼多位政治人物祝賀《ETtoday東森新聞雲》5周年生日快樂。

耕耘五年之久的《ETtoday東森新聞雲》,政治新聞的特色除了「即時」與「多元」外,近年來更製作了多個專題,例如:「致命的空汙」、「氫能大未來」、「日本翻轉地震」、「垃圾危機」、「彩虹專題」等,在掌握住新聞脈動的同時,針對不同議題進行深入探討與分析,同時還不定期透過政治人物專訪,讓讀者可以多方位地瞭解政治時事。

另一方面,面對數位媒體時代的影音趨勢,《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年也製作了新型態的網路直播節目《重陽路72號》,邀請政壇人物、縣市首長站在第一線與網友互動,有別於一般的「正式訪問」,不少來賓都會帶著「私房秘笈」或「特殊才藝」在節目中展現政治舞台上所看不到的另一面,讓民眾有耳目一新的「反差感」,藉此拉近與網友互動的距離。

▼《重陽路72號》現場直播節目,讓您看到政治人物輕鬆的另一面。

相較於內容活潑有趣的「重陽路72號」直播節目,《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6年11月起也製作了最新直播節目「雲端新聞室」, 以人物訪談、現場直播,網友聊天的互動,搭配深入淺出的內容,帶領網友與讀者共同探討國內外值得關注的公共政策或時事議題,一起talk講時事。

「雲端新聞室」將從2016年11月2日開始每個星期三晚間7時至8時播出,主持人蔡百蕙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擁有國際關係、全球化理論與傳播雙碩士學位,亦曾服務於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擁有豐富的國內外新聞採訪經驗,目前也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新聞部副主任。

11月2日晚間7時正式開播的「雲端新聞室」,首集內容將針對日前剛落幕的2016同志遊行,探討「同志婚姻 加速立法 2016三讀有望?」議題,節目現場也會邀請立法委員尤美女、同志諮詢熱線聯盟理事鄧傑、伴侶盟祕書長簡至潔,共同加入討論行列。

觀看最新的《雲端新聞室》Talk 講時事▼▼▼

《ETtoday東森新聞雲》播吧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雲端新聞室》現場直播節目,帶您探討國內外值得關注的公共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