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董座若仍難產?柯文哲:軍機瞬息萬變,不跟你講底牌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日前下令台北農產公司必須在2日前召開臨時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讓人事紛爭暫告段落;如今期限將至,市長柯文哲表示,有穩定的人事後面的事才好處理,「過去一個月菜價高漲,但人事卡在那,我覺得這是不負責任,以主管機關立場,人事要盡快搞定、解決。」

台北市農產運銷公司26日舉行董事會改選,最終北市府、農委會、張榮味勢力三方各得一席,但張派因此在7席常務董事中握有絕對優勢的4席,當天也未選出新任董事長;此一結果也讓柯相當不滿,更一度嗆要收回農產公司另闢新公司。市場處長許玄謀28日受訪指出,將會以府函發文北農,限期於11月2日前召開常務董事會改選董事長。

對於人事問題爭吵不休,柯文哲表示,作為主管機關,總是有它的行政措施,「每個人還是要回歸到良心,不管內部怎麼亂, 民生問題還是要注意、處裡」;若明天未開臨時會或是未選出新任董座,他則說,主管機關總是會有行政的處理方式,「軍機瞬息萬變,我只是表明我的態度,不要跟你講底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