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書包3大使用守則! 「綁蝴蝶結」笑翻網友:超懷念~

▲國中書包3大經典使用守則。(圖/屁孩動物園 peehi zoo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青春年少時,誰沒中二過?圖文作家「屁孩動物園 peehi zoo」就整理出「國中書包使用守則」,只要掌握「背超低」、「立可白寫字」、「背帶綁蝴蝶結」等小撇步,就能成功詮釋國中小朋友,讓網友看了全陷入回憶,直呼「太經典啦!」

「國中書包使用守則」有3大重點,包括包包一定會「背超低」,低到蓋住屁股;還會利用長長的背帶「綁蝴蝶結」;最後一定要用立可白在書包寫上偶像名字、自己的綽號或其他意義不明的話。

圖文一PO上網就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蝴蝶結超精髓」、「立可白無所不在」、「 立可白還要有別種顏色,藍、紅」;也有人分享其他守則,「貼OK蹦」、「斜背的那種是背超短」、「還有拿美工刀去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