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把梳子可買1間房 英國「御用梳」要525萬…已賣出6把

▲有業者引進頂級梳具品牌,1把的價值等同於1間房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能想像1把梳子要價500萬嗎?高雄一間知名精品百貨公司將舉行周年慶活動,特別推出英國皇室認證的「御用梳子」,整把梳子使用精選豬鬃毛和紫檀木製作,邊框特別鑲上黃金,純手工打造一把要價525萬元,等同於高雄一間3房的房子。據悉,這個品牌的頂級梳子目前已被預訂6把,可見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實力。

KENT手工梳品牌有超過200年的歷史,獲得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凱特王妃等人青睞,梳子由師傅全手工製作,得先下定才會製造。其中有1把鑲金訂製款梳子,精選野生印度豬鬃毛,搭配紫檀木梳柄,邊框鑲上黃金,需花費520小時才能製作完成,要價525萬8800元,相當於在高雄買一間3房2廳的房子,或是買一輛超跑,也可以換到約70個名牌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還有一款和英女王所使用的同款手工梳,每把要價288萬元,同樣是紫檀木柄和豬鬃毛梳,不過為鑲銀邊框。業者表示,這些梳具是經過英國皇室的御用梳具,梳子上有一個小徽章,代表經過英國皇室認證。

雖然這些梳子售價高的驚人,不過已經有5位買家下訂6把,總價值共1734萬6800元,足見金字塔頂端的消費實力;業者透露,有來自台北的收藏家得知消息,搶先南下預定,待周年慶活動開跑後再付款。

▼這款梳子採全手工製作,還擁有英國皇室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