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拳」4ni?刺青大叔高頻一吼 惹吐網:精神攻擊啦

▲男子的拳法太特別,讓網友直呼「好想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打拳的最高境界竟然是「精神攻擊」,直接讓對手吐滿地,毫無招架之力!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於26日分享了一支影片,畫面中一名打著赤膊的男子,面對眼前的沙包,先是擺出精美的架式,氣勢撼動山河,不料突然「一秒變格格」,打出一套女人味十足的獨特拳法,讓網友看了直呼「對方勢必吐血身亡,太噁心了」。

根據「爆料公社」26日分享的影片,這名光著上身的男子,右手臂還有著大片刺青,看起來男人味十足,面對眼前的沙包,他不但面露殺氣,還擺出了氣勢驚人的架式;沒想到,他卻突然爆出了一陣「高頻率」的吼聲,隨即變得「十分秀氣」,對著沙包連續輕拍,雙腳還不斷跳躍,彷彿在「打情罵俏」,讓圍觀者看了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這該不會是失傳己久的娘炮拳吧?!攻擊目標不是肉體上的傷害而是精神以及雙眼,中拳後會上吐下瀉」、「打出這套,對方勢必吐血身亡」、「我到底看到什麼了…」、「很想給他巴下去」、「看了好想揍他喔!」、「戰力不俗 !不愧為一代宗師 !」。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