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搗蛋新選擇!《Klook客路》首創猛鬼嚇人服務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旅遊APP《Klook客路》帶頭扮鬼搗蛋!獨家推出驚悚「猛鬼嚇人」服務,自10月25日至10月27日(售完為止),各國猛鬼都能在《Klook客路》App一鍵預訂!無論是小氣的老闆、愛耍心機的朋友、老是吐槽你的壞同事、壓力大敢怒不敢言等等,你將可以自由選擇鬼怪類型、時間、地點,在萬聖節前夕送他們一個大「驚」喜吧!

《Klook客路》的使用者今年不僅可以透過預訂萬聖節樂園行程出國放鬆,還能用App下訂猛鬼突襲主管或老闆,為了讓台灣的用戶也能真切感受到國外扮成超真實猛鬼上街搗蛋嚇人的氣氛,《Klook客路》的獨家服務「猛鬼嚇人」依照外國遊樂園的規格,邀請經驗深厚的專業演員與特效彩妝師加入,每隻鬼怪平均3小時的前置作業時間,以超擬真妝容與造型化身各國的鬼怪,不論是夜裡梳頭的驚悚白衣女鬼、窮追猛咬的噬血活屍,甚至是令人毛骨悚然的鬼修女,只要打開Klook客路App就可以一鍵輕鬆預訂!

不僅如此,鬼怪出沒時間、出沒地點、被嚇的人通通由你決定,猛鬼還會用Go-pro記錄為對方留下恐懼滿分的「驚」彩表情!讓你即使不出國也能好舒壓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