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爽!用自慰套2分鐘就射 他困擾:該換個緊一點的女友?

▲女友示意圖,圖為AV女優。(圖/示意照/記者陳明仁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面對自身生理上的情慾,多數人都會選擇「自行解決」,不論是用手或是依靠情趣用品,達到釋放壓力和舒緩慾望的滿足。不過現在就有男子相當困惑,自從用了「自慰套」後,就深深被那種刺激、痛快的感覺吸引,興起了換掉長相、身材不好女友的念頭。

男網友在「靠北性愛」貼文,表示自己用「自慰套」時感覺相當強烈,舒服到2分鐘就發射;反觀和女友愛愛時,卻只覺得「鬆鬆的」、沒什麼感覺,加上她的長相和身材都不太好,常常做了10分鐘以上才勉強出來,「以上覺得滿困擾的,我該換個緊的女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不料引發公憤,「你把洞幹鬆了才在嫌,你怎麼不去死一死阿」、「這種叫砲友,不是女友,可以去死了啦奈米屌」、「用自慰套就好了啊!幹嘛還交女友」、「原來都是看身材長相交女友的啊」、「自己懶叫小,怪人家洞鬆」、「把自慰套扶正當正宮阿」、「請把你左手握緊」、「覺得好笑,奈米就奈米,真的不要說出來笑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