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柯南捉賊失敗還跌倒 苦主嘆:賊比我還熟地形


▲連兩個月遭竊,林姓車主扮柯南捉賊卻跌倒,自嘲:他地形比我還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1位林姓車主,日前放在貨車裡的2千5百元遭竊,氣不過去調閱監視器,並牢牢記下賊的樣貌;想不到在21日凌晨,碰到竊嫌又回來行竊車主趕緊把賊揪住,正當要報案時小偷掙脫逃走,追了500公尺還是被賊給跑了,還摔跤跌破皮,他對此無奈大嘆「賊比我還熟地形」。

20日凌晨1點多,1名男子在路上鬼鬼祟祟,看到貨車沒鎖就順手把車上的2500元拿走,遭竊的林姓車主21日調閱監視器,看到竊嫌樣貌還騎腳踏車悠哉離開現場,他先牢牢記住竊嫌樣貌;21日凌晨,竊嫌又回現場,企圖下手再次行竊,剛好被林男揪住準備報案,正當在撥110時,被竊嫌甩開,騎車跑入巷內,林先生追了500公尺,還是被竊嫌逃脫,他還因此跌倒受傷。

事後林先生將受傷照片貼在臉書上,無奈大嘆「賊真大膽,還敢回來再偷,比我還熟地形」、「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是這次受傷的教訓」許多的網友在下面留言,質疑竊嫌沒把警方放在眼裡,膽敢在中和連續犯案。中和分局積穗派出所所長王明堂表示,目前已鎖定該名嫌犯身分,一定會在短時間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