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厚又大又柔軟 美國喜劇男遭蜂螫嘴唇狂電「豐臀金」

▲網友笑稱,醫美診所該關了。(圖/翻攝自Jose Riva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里瓦斯(Jose Rivas)日前被2隻黃蜂螫到嘴唇,變得又大又軟,甚至自拍上傳臉書炫耀,這可以打敗「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

影片中,里瓦斯表示,當時他正伸手拿鑰匙,結果被2隻黃蜂攻擊,嘴唇變得肥大又柔軟。身為業餘喜劇演員,他自嘲,與其花大錢買膠原蛋白,不如讓黃蜂螫一下是更便宜簡單的方法,「連豐臀金都要盯著你的嘴唇好幾天,她沒辦法撐起這樣的嘴唇。」

影片觀看人次超過1100萬次,網友表示,「醫美診所該關一關了」、「天然的最好啦」、「你跟這嘴唇意外地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