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房間搜到它崩潰狂罵 鬼打牆過程讓網友全笑瘋!

▲驗孕棒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就是父母的心頭肉,受一點委屈都不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一天媽媽看到桌上測貓瘟的試紙,以為是驗孕棒,便怒氣沖沖的邊罵邊質問,因為太激動,曲解每一句她辯解的話。網友們看完笑翻,直說「媽媽好可愛阿」。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某天媽媽手上揮舞著測貓瘟的試紙,衝進浴室邊哭邊大罵,「什麼時候交男朋友的?怎麼沒講?上床了還不好好保護自己,你這小孩現在是怎麼了,我怎麼教你的?現在這樣嗚嗚嗚嗚嗚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見狀解釋道,「不是啦我之前撿到一隻貓」,沒想到媽媽竟以為是指路邊遇到的男人,她趕緊接著說,「不是啦!我們養在社團辦」,結果媽媽繼續鬼打牆,「社團的人嗎?哪個?」

▲媽媽誤會測貓瘟試紙是驗孕棒。(圖/翻攝自Dcard)

面對媽媽不停地大吼大叫,她根本難以解釋,但又忍不住叫屈;後來她在網上找到驗孕棒的圖片,驚呼「跟我拿回家的簡直一毛一樣,1條線深、1條線淺,但這是貓瘟的試紙。」

網友們看完紛紛笑回,「對不起我笑了」、「母親大人阿」、「男友媽曾經把我的隱眼包裝盒當成保險套的包裝盒」、「曾經買了挺粗的電捲棒,我媽看到我丟掉的包裝盒,緊張的問我那是什麼」、「好有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