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學歐巴直呼「台灣真的很扯」 PO文引網友熱議!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雖然外國人只是短暫停留,但多少也能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一名自稱台大政治系的韓國留學生,PO文直呼「我覺得台灣真的很扯」,不過內文卻是告白台灣,引起網友們熱議。

這位留學生在「Dcard」貼文表示,「真的氣到爆炸,不得不讓我PO文,我真的沒辦法理解」,接著話鋒一轉,說道「台灣人怎麼這麼親切,對我們這麼好;害我每天跟韓國同學們分享我的留學生活,害他們還來台灣一趟,害我不想回韓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接著笑說,「謝謝你們的款待,我在韓國遇到台灣人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們」,最後還不忘用台語告白「哇愛哩們」。網友們看完紛紛回應,「來~快來~歐巴們都來」、「幫我介紹歐霸們好嗎」。

不過有一些網友質疑PO文的真實性,但下面就有人跳出來回「先不管是不是真的, 聽了就是爽哈哈哈」、「看到最後一句相信你不是台灣人,是哇愛林...不用們」;還有網友吐槽,直說「新聞式標題...怎麼在台灣學到這個啦」、「但是韓國排外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