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火焚身「最近很想做」 高三女學生:現在還是處女很奇怪嗎?

▲高三女學生想體驗性愛的美妙。示意圖。(圖/翻攝日本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躁動的青春期年紀,不論男女總對歡愛性事充滿無限好奇與憧憬,不過若沒有健全的心智和準備,現實恐怕會讓人相當失望。就有高三女學生期盼能偷嘗禁果,更擔心自己的處子之身太過另類。

有位高三女學生在「靠北性愛」貼文,表示最近慾望強烈,渴望能體驗性愛的歡愉,加上到了現在都還是處女之身,擔心自己會成為同儕間的異類,「請問高3還是處女會很奇怪嗎?因為最近很想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學生心思該放在課業上,也有一些人搶著報名,「如果你是我女兒,我直接拿狼牙棒桶你」、「高三了還是雙子,這樣很奇怪嗎」、「我也高三,可是我擔心的是有沒有大學讀」、「現在小孩很有事」、「乖乖找男朋友」、「忍下去!因為妳沒有男友」、「你可以找我止癢專家,請撥打我的免費止癢專線,將有一對一專人為你服務」、「選我選我選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