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失聯又討沒錢!家暴男砍岳父頭部3刀 再下樓殺妻舅遭押

▲蕭男連砍妻子家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一名39歲的蕭姓男子,有家暴和殺人等前科,又沒有固定工作,和妻子分居多年,卻還是常常去要子女的殘障補貼津貼,5月才認為妻舅從中作梗和妻子不睦,因此砍傷人遭判1年半,沒想到昨天又到對方娘家找人沒找到,竟拿著菜刀上2樓猛砍岳父3刀,又下樓砍傷妻舅,他被依照殺人未遂移送,並聲請羈押獲准。

這名蕭姓男子和41歲妻子育有1子1女,有領中低收補助,加上妻兒有中度身心障礙手冊, 平常沒有固定工作,偶爾靠撿拾資源回收過日,但有家暴紀錄,對方因此躲回娘家,兩人已分居多年,但他還是會去要錢,5月間認為都是妻舅挑撥,妻子才躲他又不給錢,因此拿刀砍傷人20多刀,一審遭判1年6個月,全案還在上訴中。

事後蕭妻趕緊申請保護令,沒想到蕭男昨天晚間8點多,又到妻子娘家找人沒找到,竟然就拿著菜刀衝向2樓,看到岳父在睡覺,就狠砍頭部3刀,在跑到妻舅房間又沒找到人,竟然要妻舅太太報警,自己喝了米酒後躲在廁所,看到妻舅回家又追砍,最後警方上門將他逮捕,檢方認為他有反覆犯罪之虞,依照殺人未遂移送,並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