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目送出門「媽媽說要和阿姨去拜拜」 卻是約跳澄清湖

▲施女的機車就停在案發現場附近,鑰匙甚至還插在車上,但車主被發現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的遺體。(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澄清湖三亭攬勝2女浮屍案,死者分別是39歲的黃女與45歲的施女,2人是在醫院認識的憂鬱症病友。黃女的兒子提到,媽媽15日說要跟施阿姨一起去拜拜,當天晚上還看到阿姨騎車來載走媽媽。沒想到這一走就是天人永隔。

高雄警方17日上午6時接獲民眾通報,指稱澄清湖三亭攬勝水域有2具女性浮屍;趕到現場勘驗後發現,2女用同一條童軍繩纏繞在彼此腰部,且在水中漂浮的距離大約只有1公尺,也沒有明顯外傷,施女的機車就停在附近,鑰匙甚至還插在機車上,初步研判應該是一起跳水,目前則先排除他殺的可能。

黃女的家屬表示,黃女與施女是在醫院認識的憂鬱症病友,2人分別罹患重度及中度憂鬱症。黃女的兒子也提到,媽媽在15日還說要和施阿姨一起去廟裡拜拜,當天晚上還看到施阿姨騎機車來載媽媽,2人當時看起來並無異狀。

然而,黃女與施女這一出門就是失聯2天,等到被發現時已經是冰冷的遺體,甚至還因泡水泡太久出現浮腫。由於家屬並未找到遺書,警方猜測應該是病情發作才會相約尋短,但真正的死因還要等到進一步勘驗之後才能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