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三亭攬勝2浮屍 2女「互綁童軍繩」投河

▲澄清湖三亭攬勝17日驚見2具浮屍,2女「互綁童軍繩」投河。(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澄清湖三亭攬勝水域17日上午6點半有民眾發現2具女浮屍,經查2人分別是45歲施女、39歲黃女,由於2女都罹患憂鬱症,初步研判是相約跳河尋短。

警消清晨獲報後立即前往打撈,發現2女已經死亡多時,且身體綁在一起,相距約1公尺;其中黃女身上有證件,警方聯繫上她的丈夫,進而查出2女為病友關係。

高雄市警局鳥松所所長沈世鴻表示,「2女腰部以童軍繩繫在一起,研判2人一起跳水,初步排除他殺;據家屬表示,2人分別罹患重度、中度憂鬱症,不排除是在醫院認識的病友關係。」警方研判2女相約尋短,但詳細死因仍待相驗後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